close
吃完螃蟹大餐,我們就散步要回旅館。
風很冷,但是很舒服,因為乾乾的不潮濕。
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有一個年輕人一直大吼大叫,感覺有點像ROCKER,剛開始只是吼唱,然後是假音飆很高,到後來就是嘶吼。
破音了……
這時我就覺得,果然信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啊……

走地下道時,在熟悉的SUNKUS便利店買了巧克力布丁跟優格,還有午後的紅茶-奶茶篇,與一瓶小瓶的爽健美茶(想之後幾天可以帶水出門,日本太乾燥了)。
爽健美茶比台灣的好喝,比較沒有草味。
而布丁……我要吃的時候發現店員沒有給我湯匙。
所以,娘帶來的環保筷登場!!!
初次使用筷子吃布丁………也是一種奇妙的經驗啊…

這次看了很多廣告,但第一天就讓我嚇到的,是藤原紀香的バスマロン泡澡粉的廣告= =
她躺在浴缸裡,看似全裸,但胸部超集中的!!!完全不自然!!!
回台灣之後史大也有講到這個廣告,她也是一樣的感想。
這個廣告每次看到都莫名的讓我起雞母皮呢。
誰胸部在洗澡時還集中成那樣啊…

而且這次意外的發現…日本的購物台好有趣喔~
害我沒事就一直看耶…

這天晚上記帳時,想說把戲票整理一下確定有帶。
結果……怎麼回事!!!
我一直以為Diana的票是10/28晚上的場次,但居然是下午兩點的場次!!!
這下我有點慌了,因為我對於獅子王的時間一直有種不確定感,想說28號早上要再打電話確認的說。
但當時已經晚上十點了,要打電話給人家也是太不禮貌了一點。
所以我決定,明天再煩惱吧!大不了就犧牲Diana好了!!!

附上進旅館時拍的東京都廳方向城市景致。
四點多就日落的日本,遠處的霞彩很夢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