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京王,一樣也是三間早餐可以選。
我們吃過之後,第四天選了樹林JURIN這間。
但這次我們就決定,只要吃かがり跟樹林就好。那間大的BUFFET其實沒有很好吃,人又多。
今天我們是吃かがり。
在日本吃早餐,我都喜歡吃米飯,我覺得日本的飯都煮得滿好的。
加上他們的菜,至少都在水準之上。
Photobucket
かがり的咖啡是自己倒的,所以我倒了一杯(不然眼睛真是睜不開)。
炒的蔬菜有很強烈的鍋氣。在日本除了中華餐廳之外,我第一次聞到鍋氣這個味道。
很香很香,所以我忍不住就拿了一堆炒蔬菜。
烤的魚很好吃,但我分不出魚的種類。只是魚刺有點多就是。
這裡還有一些關東煮,這天我拿了兩個,但我不愛喝湯,所以只有拿關東煮的具而已。
日式的配菜配上飯當成早餐,真的好享受喔~~

我很愛日式煎蛋加日本醬油,這個煎蛋真是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殘留的日本醬油~好好吃喔>o<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基於昨晚的驚嚇,我決定打電話給獅子王的工作人員確認演出時間。
因為我一直覺得很不真實,怕我是記錯了看戲的日期(比如應該是28號記成29號)。
當初她有留手機給我,要我有問題時可以打給她,現在正好就是有問題的時候了。
特地等到九點二十五分,感覺她應該是在電車上之類的吧,總之是在外面。
後來她查證之後,確認我們的獅子王的票是明天下午的場次,我才放下心來。
然後拿出我印的池袋週邊地圖,來準備出發了。

出發前,還在整理出門的東西時,有聽到救護車之類的聲音。
沒多久在窗前看風景等我的娘說:妳看,那邊有煙,好像失火了。
湊近一瞧,真的是很濃的煙……
Photobucket
在電車上跟晚上回來都沒看到什麼失火的新聞,應該是沒有人員傷亡。
這樣是最好的。

到了池袋,時間也還早,所以我們先去西武百貨。
會這樣決定,當然是因為我每年必買的1101手帳本……
自從2009以來,我已經用了兩年(雖然2009用得很虛)。
其實2011年我已經買了台灣本土印製的「歲時記」,不過我很喜歡1101的紙質,所以決定還是要買一本1101。
而同事也有託我買內頁,因此西武的Loft就是我們的第一站了。
Loft佔西武百貨的9~12樓,我們先去12樓的文具區,那邊真是……讓我失心瘋了!
除了手帳本,我還買了小墊板、標籤紙、溫度計。另外幫奶奶買了一幅貓咪的2011月曆,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我們選了滿久。太小的看不清楚,貓不可愛的也不想買,後來就買了這一幅很可愛,大小也適合的。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貓咪貼紙……
後來到了9樓,又買了一堆東西(掩面)。光是在Loft,我們(其實主要是我)大概花了一萬五日幣吧……
Loft真是罪惡的淵藪!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除了藥品類跟休足時間後面塑膠袋裝的麩,其他都是在Loft買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