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某些點驅動的人。
某日下午在家無聊看電視,看到一個台灣年輕插畫家的故事。她畫的是尖牙兔,姊姊辭去工作幫她做品牌公關與行銷,於是開了店。
品牌名是「Foufou」,似是法文來著。
在網路上找這個牌子的註點時,意外發現他們有開一間餐廳,而且…離我家也不算遠!
於是找了一天抓了食伴跟另一枚同事,就在傾盆大雨中來到了foufou的實體餐廳──小果實。

我到的時間比較晚一點,食伴跟同事都點好餐了,看著簡單的菜單,我反而猶豫了起來…
Photobucket
此時食伴略帶怨懟的說:麵包湯沒有了喔。
我呆呆的看著食伴,麵包湯現在不會是我的首選啊。
後來才知道,她本來就是要點麵包湯,後來因為賣光了就改點早午餐一盤~XD
問了「果實主廚每日的小實驗」後,我決定點這個。今天是豬肉漢堡一份。
此時食伴點的飲料也沒了…(好像是特調冰咖啡),於是她換成冰咖啡然後附上牛奶與糖漿自己特調……0rz
杯墊也是尖牙兔啦!!!超可愛的~
Photobucket

桌上就有好可愛的尖牙兔烙痕喔!
Photobucket

擺飾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早午餐一盤。
Photobucket
因為食伴本日食欲不振,因此我有幫她解決一些東西。
可麗餅很好吃!!!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我奶奶在家會做的攤軟餅(噗)。
黑胡椒炒菇很美味,但鮪魚沙拉有點太鹹了吧…應該是要配餅吃的啦,但單吃餅也ok,於是只好放棄了鮪魚醬了。

我的果實主廚的每日小食驗:漢堡
Photobucket
因為它是一個很小巧的漢堡,而且我薯條只吃了一根,所以才有餘力去幫食伴解決早午餐。
肉很鮮,調味也很剛好,搭配的生菜也很清脆。只是真的頗小巧,尤其是我這陣子一直吃一些美式漢堡,比起來好秀氣喔~XD 但味道很不錯啦。
薯條後來都給食伴解決了~

我的茶壺。上面的小耳朵真是確確實實的抓住了我的心啊!!!好可愛!!!
但我忘了我是點什麼茶了XD
上面是茶壺,下面就是杯子囉~所以是合在一起的,好想買這個>///<
Photobucket

店內一角有一台縫紉機,好親切~我家也有一台。
而且這樣的擺設令人覺得很有在家的舒適感,並不會很突兀。
下次還想來這間店(等我轉戰完各大名店之後XD)
Photobucket

小果實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
電話:02-2702-7810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AM11:30~PM9:30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etit.fruit?sk=info
無障礙空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