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我想吃很久了。最近有個星期五的食伴XD所以就招她一起去。
不過因為這個星期她拋棄我,所以只好提前到星期四來吃。
幸好食伴深知自己不該拋棄我(噗),所以自告奮勇打了電話訂位,不然這一天應該也排不進來。

MENU很簡單,就兩面。
Photobucket

這裡的漢堡沒有附飲料,要另外點,所以我們點了一杯無糖的紅茶。謝謝食伴的配合。但這一杯真的很大杯,大到我們兩個人喝都沒有續杯的欲望。
Photobucket

桌上的簡單調味料。
Photobucket

看別桌吃的雞翅好像不錯,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
Bravo的比Evan’s的好吃很多。Evan’s的酸味太重了。
而且Bravo的翅尖有炸到酥酥的,很好入口。
Photobucket

我的花生醬牛肉堡。
就是為了那一坨花生醬來的啊!!!真的超香的!
而且醬與肉融合之後,去掉了牛肉原本的那股味道,卻又引出另一種香甜滋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這麼多人都風靡於花生醬牛肉堡了…
Photobucket

配菜可以選擇,我選了炸菇。薯條我是禁絕了,其他還有洋蔥圈跟薯塊共五種配菜可以選擇,但我覺得炸菇菇很特別,而且我也喜歡吃菇,所以就選它。
Photobucket
原本有限時,但我們吃到後來也沒別的客人再進來,於是店家就讓我們坐到很晚。說很晚,其實也只有坐到九點多啦(原本限時九十分鐘)。
服務不錯,很貼心。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無障礙空間: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