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剛看的時候很忍耐,中間很痛快,結尾翻白眼的電影。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觀點。
所以不認同的可以不用相信。




---以下有雷---

一開始舖陳我覺得有點冗長,所以有點無趣。
我甚至打了呵欠。在前一晚睡飽飽早上一杯咖啡的背景下我自己也被嚇到。
描述地球爸爸的父愛那很感人,但爸爸為了保住他的秘密犧牲,他後來卻一直大咧咧的不遮臉救人是為何。補償心理嗎?

露易絲聰明找得到他,也夠心軟幫他保守秘密。但很不記者...
總編輯的話非常中肯:地球人還沒準備好接受外星人的存在。
但總編的好意馬上被薩德將軍的廣播破壞了。
然後將軍要求交出超人。
我腦子裡瞬間想起一句變形金鋼2的廣告詞: 他們的戰爭,在我們的星球。
搞屁啊!地球真衰。

然後就是打打打打打。
將軍為了改變地球重力,用高科技在城市中做破壞,然後超人經由原生爸爸的靈魂得知解套法,就中止了將軍的計謀,還把外星人全送回黑洞。

超人毀了載著族人重生的關鍵船艦後繼續跟將軍打打打(但我覺得應該不只這艘,當初派出那麼多前導艦)。
兩人撞毀無數棟市區高樓,應該也害死裡面不少人(因為超人要他們躲好不要出來),最後在車站裡,將軍要用眼部雷射光殺老百姓時,超人扭斷將軍的脖子。
超人痛苦大吼,露易絲趕到安慰超人。

好的,看到這我就翻白眼了。
1. 超人你口口聲聲說不傷害地球人,雖然毀壞那麼多建築非你本意,但你滾遠點比如太空打會怎樣?
2. 就算將軍是天生身為軍人,但超人到約十歲都還有感知過多的障礙,您一秒就適應會不會太快。
3. 前面殺了這麼多人(至少毀了很多棟大樓,假設沒撤光),超人你都沒動手。而且將軍在做重力改變時就已經犧牲很多地球人了,你不生氣?最後快傷到那個路人男你才生氣扭斷將軍的脖子。為何??????露易絲是幌子嗎...
4. 前面打成這樣都沒事,又撞又甩又飛踢什麼的,但一扭脖子就被K.O.了。將軍您是.........?!
5. 衣夫人是對的。披風什麼的最危險了。(想看DC版Loki可以看這部)(不懂我的意思的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