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稱號」是因為某孽緣之友XD
忘了怎麼開始的,不過我最記得的是有一次她說她註定要買白鞋的事。
當時隨口問了原因,她說她夢到腳上穿的白色鞋子鞋跟突然斷掉。
然後去找替換的鞋子時所有的白色高跟鞋鞋跟都斷光。
那時我靈光一閃,隨口說了句:妳是不是跟誰論及婚嫁但發生什麼事讓妳決定放棄這個姻緣?
然後那個友人就給我一堆驚歎號。
接下來又要我解另一個夢,我好像一天只能解一個(笑),所以第二個有點牽強。
後來的我也有點忘了。

不過今天,友人又牽了她同事來找我解夢。
我其實很心虛。
我能解友人的夢主要是因為我對她有一定的認識,而且我解夢只是依夢中的場景去解說,
並不能預知也不會算命。
也就是我是靠以往上的半吊子心理學在夢裡找出一個邏輯而已。
結果今天好死不死,居然又被我矇對了......
而且那同事還說我比兩千元算命師準XDDDDD
其實,真的只是去猜而已,而且我也會問夢裡的人事物對於做夢者有什麼意義或感覺。
所以並不真的是什麼準不準,有時說出來的答案會因為做夢的人心裡正想這件事而特別有感觸,所以覺得很準。

解夢攤~一次五百,一天只限一場XDDDDDD
(這句請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