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我們家沒包粽子,但還是要慶祝一下的。
於是就想去吃母親節沒吃到的王品集團之鐵板燒-夏慕尼。
我前一個星期才訂位,而且中間還有改人數,但一切順利,讓我覺得有點妙。

我們坐車到光復北路店。
台北好像也只有這一家。
Photobucket

原本以為會坐一樓,但被帶到二樓去。
其實因為娘的膝蓋最近有退化性關節炎,因此我們都盡量挑不用走樓梯的。
但在網路上各部落格發現,甜點也是要去二樓吃,因此一開始就去二樓也是OK啦。
Photobucket
面窗的位子,頗不錯。

美麗的餐具。
Photobucket

麵包用奶油。我覺得味道滿普通的。
Photobucket

透明的底盤。
Photobucket

我覺得湯匙頭是方的很特別。
Photobucket

說是主廚附的餐前酒(覺得就是香檳果汁)。每人都有。
Photobucket

前菜。有燻鮭魚、鴨肉無花果、忘記是什麼。
Photobucket

我個人最愛這道鴨肉無花果。
其實自從在西堤吃了鴨胸這道主餐,就發現原來鴨肉也可以處理得這麼好。
因此其實我這天主餐是點鴨胸的。
Photobucket

附的調味料。有洋蔥末醬、塔塔醬(?應該是吧~沒問)、玫瑰鹽。
我只有試一下洋蔥末,其他沒碰。因為我覺得料理本身味道都很夠。
不過同桌另一對女性顧客的洋蔥末有續...
Photobucket

奶奶的海鮮清湯。
只記得拍料,忘了拍湯注入後的樣子。
Photobucket

麵包~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用搭奶油也好吃。
溫度是微溫不燙手。
Photobucket

呵呵~其中一塊鴨胸是我的。(超大塊)
Photobucket

我的湯。忘了是什麼~好像是洋蔥湯之類的。
Photobucket

湯注入之後。(服務生會先上料碗,再用瓷壺將熱湯倒入盤中)
Photobucket

我的軟殼蟹沙拉。
其實味道不錯,底下的地瓜泥也很美味,但這個沙拉份量太多了!
下次選水果沙拉好了= =
Photobucket

奶奶跟阿姨的主菜之一:雞腿。
旁邊的青醬我覺得味道很棒。
Photobucket

奶奶跟阿姨好像是點海陸雙拼,陸是雞腿排。
因為我們六個人點的略有不同,主廚就把每種主菜都分給六個人吃。
當然原本點那道主菜的所分的量會多一點,其他人只是嘗嘗味道。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

依舊是我的鴨胸,旁邊是我隔壁那對閃光的牛肉(娘點一樣的)。
Photobucket

這份都是我的鴨胸~~很好吃!
其實有點像牛排的口感喔。
奶奶也說她覺得是這天最好吃的主餐。
旁邊有紅酒醃蘋果,上桌時酒味都快沒了。
而且這道主廚在料理時有火光熊熊~很壯觀XD
Photobucket

櫻花蝦炒飯。
這道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吃許多~
因為原本會以為櫻花蝦會像一般的處理方式,入口會刺嘴。
但夏慕尼的櫻花蝦是酥鬆的,入口只有輕鬆的口感,不會刺到嘴。
而且沒有什麼腥味,連對海產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而且這時根本就已經飽了)。
Photobucket

滿滿的蝦與卵。
Photobucket

吃完鹹的,我們要移動去甜點區了。
這是從我們位子拍鐵板燒區的照片。
Photobucket

其實,據主廚說,因為連假的關係,他們生意比較不好。
難怪我訂位這麼順利........

娘點的是水果奶酪,有三種口味。
Photobucket

應該是紅莓之類的,娘說有點酸。
Photobucket

芒果口味,娘說是最好吃的。
Photobucket

奇異果,味道一般般。
Photobucket

奶奶的桔子茶,杯底事先擺好滿多水果,很可愛。
Photobucket

我跟奶奶、小葛都點巧克力鍋。
Photobucket

澎湃的水果拼盤。
Photobucket

香濃的巧克力鍋。
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滿好的,帶點苦味,但頗為濃郁。
不是甜膩的那種巧克力,配水果也OK。
Photobucket

三份的棉花糖顏色不一樣喔~我的是藍色的。
奶奶的是綠的。
Photobucket

小葛的是粉紅色的。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次在夏慕尼用餐的感覺非常好,餐點味道好,服務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王品系列總是敗在甜點上面,不知為什麼。
但夏慕尼我想是之後應該會列入我們家重要日子聚餐的餐廳了,又比王品便宜,比西堤精緻。

我想奶奶下次會點鴨胸吧~這次真的鴨胸大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