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最近詹寧塔圖演的那部「白宮末日」。
這部男主角是傑哈德巴特勒,就是三百壯士男主角。
而對於白宮被佔領這麼多次,本來我覺得好納悶,不過看完後豁然開朗。
這部電影是三月上映的,我看的是二輪。
其實是一部爽度極高的娛樂片,但很多地方都很不合理。

前面劇情敘述男主角的內心障礙與美國總統的心結,因為在一次車禍意外中,男主角(特勤人員)選擇救了總統而沒救到總統夫人。
伉儷情深的總統理智上知道男主角是對的,但仍把他調離貼身保護的單位,而男主角轉任財政部坐辦公桌。
男主角還是心心念念希望回到白宮擔任總統貼身護衛,所以他滿留意白宮的一舉一動(反正辦公室也不遠嘛)。
一天南韓總理拜訪白宮,但一架戰機闖入領空,於是總統與南韓總理一起被帶到地下碉堡保護。
然後白宮被攻陷。
擁有主角威能的男主角當然一馬當先衝進去想要保護總統(必須說男主角穿黑襯衫黑西裝什麼的真是帥到八萬個爆炸,身材真好)。
後來所有白宮特勤隊跟守衛士兵等等全員被敵方殲滅!
看到這邊我都覺得還OK。反正好萊塢娛樂片嘛,本來就不需要太強求什麼縝密合理的劇情。
但是看到海豹部隊六架直昇機剩一架時我就覺得有點囧。
而男主角因為直昇機墜毀白宮只受了一點皮肉傷,更是覺得有點想要翻桌(不然你就不要受傷啊!)......

這時所有不合理的劇情一下子反饋了:
幾百個白宮特勤隊跟守軍加上海豹部隊都比不上男主角一個人厲害。
而且有人離職特勤局居然不換通用密碼耶,台詞講到「白宮是全世界防守最嚴密的地方」真是諷刺。
這樣還防守嚴密個鬼。
男主角都離開白宮去財政部了一年半,他還可以用自己的指紋跟密碼操控白宮安全系統。
WHY?!?!?!WHY???????????????
而且劇情就有安插也是前特勤隊員背叛啊,不消除離職隊員的指紋跟密碼紀錄這到底是個什麼不合理的狀況??
所以白宮被佔領這麼多次也是可以理解的...

結論:白宮一季要被佔領一次XD

不過這部片裡面殺人真的很恐怖,槍都是對頭噴,刀子也是直接噴血。
血啊什麼的都沒在客氣的。
很適合恰恰恰(......)。
必須要再強調一次,是很棒的娛樂片,爽度很夠。
只是那段密碼的地方真的讓我很想吐槽就是...(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