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片感覺就是一整個詭異。
撇開像寶塚時代茶會一般的fan club見面會之類的活動,有三支MV。
畫面構圖感覺算是精緻,可是看著場景、場面設計與剪接的感覺,著實為姿月心酸了一下。
好簡單的MV。
前兩支還好,頂多就是她穿不同的衣服一個人對嘴轉圈、靦腆的笑著,或是與峇里島女孩不自然的相遇,大家一起嬉鬧。
讓我覺得詭異的是第三支。
在看似古蹟的地方,大約有三列10行的印尼黑黝黝男人跳著群舞。
原本看來應該正常的畫面,全因為男人們的身形與表情顯得完全不搭調。
照理說,像姿月這種美女(或可愛女人)至少也挑一下舞群吧。
可是那群男人的身材不是瘦到皮包骨,就是胖到凸肚子(是,上半身全裸,很難不看出來)。
而且...年紀看起來都可當姿月的叔伯輩,且臉上表情呆滯。
等到姿月穿著一身紅衣款款出現,更顯出他們的身高跟她比起來還略遜一籌。
姿月的衣服美,妝扮棒,身材也好,但出現在這群男人們之中,就是怪。
害我不忍心看下去,匆匆結束這片Vol.7。
後來在延8與Keyn說到這件事,Keyn說她想到一個可能,或許是這支MV的預算有限。假如預算是100萬,可能有98萬花在姿月身上(住宿費與治裝費等等),另外兩萬拿去請30人舞群,自然請不到身材高朓容貌俊美的年輕男麻豆了。
這個推論非常合理。
姿月換事務所是對的。

底下照片是Vol.1她在大階段上滑了一下之後的表情...
好可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