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電影時,很少沒有被打擾。
其中之最,是小孩。
其次,是被踢椅背。
然後,是手機鈴聲。
今天唯一讓我聽到的手機鈴聲是電影裡的(雖然我有誤認是電影院觀眾的,但後來主教大人接起了手機)。
然後沒有小孩。後面的女性同胞也很合作沒踢我椅子。
不過,後面的女性同胞加她的男性友人實在也沒什麼道德。
是,電影院是宣布不能帶炸雞薯條漢堡章魚燒,但妳認為妳們在安靜的電影院裡大聲柔搓海苔袋子又大口咬下清脆的海苔就是被允許的行為嗎?
而且味道還飄過來...真是受不了。
散場時,娘親大人說那位男性友人兩腿中間塞滿了一大袋零食,以致在電影播放的時候,娘一直被踢到椅背。
怒~~真是沒有道德跟禮貌!
但是這種人還真的很多。
在電影院吃爆米花熱狗喝飲料我都能忍受,甚至我喜歡爆米花的聲音(很怪吧)。
可是我就是不能忍受奚奚索索的塑膠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