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之前,曾經逛到一個部落格,作者認為哈里遜福特(年輕十歲)比湯姆漢克適合這個角色。
今日一瞧,果然這個選角比較好。
哈里遜福特出現會整部電影都緊張起來,但湯姆漢克就覺得頗為輕鬆。

電影比書本好笑的地方多很多,有些是不期然的笑點,都讓觀眾哄堂大笑。
但奇特的是,我忘了那些是什麼。
看完就忘記的電影...
拍成電影後,解謎的地方反而不讓我有所期待了,但許多在看書時匆匆瞥過而導致不太瞭解的地方倒是完整呈現。比如我一直在納悶蘭登跟蘇菲是怎麼從飛機上下來的。
還有聖殿騎士教堂,由於我沒去過英國,也沒看過相關資料,在看書時只能想像是小小的教堂,中央有個小花園,地上滿是騎士的雕像;但看了電影才知道那座建築有多大...
我認為整部電影算是滿不錯的娛樂電影,因為看過書了所以對劇情也沒有什麼期待。
但我滿喜歡奧黛麗杜朵,我覺得她的表情都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況。
而李伊爵士...伊恩麥克連好棒喔!!我喜歡~~
還有那位黑密,也好帥喔(羞),等等去找他是誰。

附帶一提...裡面有個場景讓我想到魔戒的王者再臨~超像的。
據說威塔工作室有參與這部電影?

結果是很空虛的電影觀賞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