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跟國仲涼子老了之後會變成高橋克実跟清水美智子的長相...我隨便你!
聲音因為是高橋跟清水配的...當然就一樣啦。
不過這篇還是很好看。
森迫永依還是超可愛的。而且很會演。
不過我每次看到小丸子跟爺爺一起哭都還是覺得很好笑是為什麼...怎麼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啊我。
真的很喜歡福田麻由子,我覺得她長大應該也會是美少女吧。
最後一集跟小丸子一起哭的讓我好感動(跟小丸子+爺爺的感覺差好多)。
森迫永依就是可愛型的,整個臉跟桃子一樣圓圓又嫩嫩,看了就有捏一捏的衝動。
福田麻由子則是清秀但是帶著點冷漠的好看。
美山加恋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玩的童星...我覺得她的聲音比她的動作還會演戲。
玉木宏跟國仲涼子的片尾好可愛喔~
片尾跟上次差不多,不過俊男美女做起來有奇特的可愛感。
其實在"下段預告"時,因為國仲的臉有被廣告遮住,有一瞬間我以為是星奈優里!!
結果眼巴巴的等到了之後...是國仲涼子啊...其實她也很不錯啦,只是與期望有落差。

我就是喜歡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