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我老公,早就巴過八百次了。
如果這是我婆婆,我應該也會很開心。
如果這是我婆家,可能會無力虛脫吧。

是喜劇,也很小品的感覺(男方是家大業大不小品啦),故事也頗貼近現實。
後來看演職員表時發現這部戲有原著小說之類的,作者名跟女主角同名。該不會就是她的故事吧。
不過那種懦弱又一直撒小謊的男人還真的令人想飛踢。
婆婆的心地很好,只是不聽人說話。
有時會為女主角捏把冷汗,又覺得她很可憐。
不過女主角說得也是啦:能在眾人面前表達對自己妻子支持的日本男人有多少呢?
於是她就原諒他了。
但還是要給他一點教訓不要再亂講話。

目前排名:
派遣的品格
嫁個好人家
秘密的花園
演歌的女王
華麗的一族(因為故事實在很龐大又牽扯到許多專有名詞我眼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