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這次買東西的戰鬥力真的很弱。
即使每天我也是走到腳快廢掉,但其實沒有買什麼。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裡是這天在池袋逛一天之後買的東西。
從小田急吃完晚餐後跑去sakuraya買了數位相機。
我喜歡我這台PENTAX M40,防手震很讚。
雖然我喜歡NIKON但總覺得它的防手震做得不夠好。
SAKURAYA的店員人很好,他有給我們點數卡。
Photobucket

小葛先買一台NIKON的,點數約有683點,然後扣在我的相機上,於是我省了683圓。
然後我的相機又可以集點,這樣集下來總共有1700多點(我不知道怎麼集的),就把那1700多扣在幫大姊買的拍立得底片跟我的相機套上。
結果5盒底片相當只花了一盒的價格就買到了。
店員人真好~~

然後,在飯店一樓買了一個小蛋糕。
老實說味道普普啦,就是一般的香草年輪蛋糕。
但是包裝真是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蛋糕跟小葛分食了。
她沒有提出任何感想。

然後我拿出昨天買的另一個BURUBURU布丁。
Photobucket

我對這種佈滿香草籽的東西好像沒有抵抗力。
Photobucket

看!多麼的BURUBURU呀!!!
Photobucket

這天晚上,貼了六片休足時間。
第一次貼到小腿上...(果然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