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美橫町走到腳痠後,我們走向0101 CITY吃午餐。
它就在車站的對面而已。
Photobucket

上了樓,繞了美食街一圈,找到一家義大利麵外面排隊的人比較少~於是就在外面排隊。
Photobucket
外面有一些食物的模型。
Photobucket
師傅做菜也完全透明化。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再單點一份PIZZA。
這是套餐的沙拉。
Photobucket

看起來有點像千島醬,但稍微酸一點,也不太甜,但是很香。
應該有個名字叫法式啥啥醬的~但我沒研究...
Photobucket
好吃~

套餐的豬肉義大利麵。蕃茄口味很清爽。
年紀越大越喜歡蕃茄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白醬都覺得太膩了。
Photobucket

起士培根馬鈴薯PIZZA,是套餐的菜色。
味道很棒~但我都沒吃到馬鈴薯耶...
Photobucket

斷面秀~~XD我最喜歡這種薄的PIZZA了~~
Photobucket

加點的火腿蔬菜PIZZA。
Photobucket
我覺得火腿太小片了...蔬菜也太少了~
GRAN DIVA的量都比較多一點。
不過其實味道也是不錯的,只是跟我預想有差異而已。
Photobucket

套餐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裡有巧克力碎塊~很好吃。我最喜歡這種苦甜味的巧克力蛋糕了,太甜膩的反而不喜歡。
香草冰淇淋有明顯的香草豆~很香很滑很好吃^^
Photobucket

吃完這餐~我們滿足的要往根津去看貓咪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