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寫在前面:
Video Theater是位在寶塚Family Land的一個小劇場,以播放當期寶塚大劇場公演組別TOP跟TOP娘役的小時候影片為主。
而寶塚Family Land原本位於寶塚大劇場對面,最著名的就是動物園,因為裡面有一對親子白老虎。1990年代(1995?1996?)小白老虎出生沒多久 還曾經上星組的SHOW演出(但不是全部場次 只有特殊場次),且寶塚Family Land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我們的想法是:當媽媽在劇場看戲時,爸爸帶著孩子還有地方去......
總之,寶塚Family Land好像在2000?2001?左右拆除,Video Theater當然也撤掉,取而代之的就是現在寶塚劇場二樓的服裝展了。

Video Theater在Family Land裡面,從入口Gate進去約要走十分鐘左右,而且在一間臭臭的廁所後面,大家的Video Theater海報就貼在牆上,位子也是用鐵椅,整個感覺好簡陋。
一開始是這次公演「エクスカリバー/シトラスの風」的片段,然後姿月說了一小段話,就是歡迎大家來Video Theater看謝謝大家之類的。街著是73期生初舞台練習LINE DANCE的畫面,姿月跟天海實在有夠給她圓......可是都笑的很可愛。還看到匠、繪麻緒,好小喔!!
姿月在花組就開始唱歌了,新人公演她有一段獨唱,聲音有點嫩,不像現在這樣渾厚。
立刻跳到月組「ミリオン.ドリームズ」的新人公演,她跟樹里笑穗和跳那段本公演中天海與真琴合跳的舞(喜歡玩人形的男子那場),好好玩!有點靦腆的樣子,而且可能新公很緊張吧!舞步有點不輪轉。這場最後姿月走到階段上要開始唱「ミリオン.ドリームズ」這首歌時被切掉了,接著的是フィナーレ她與風花舞的デュエット,總算聽到她唱「ミリオン.ドリームズ」了,好棒喔!!
然後是月組バウホール「たけくらべ」,這一段是姿月有點跟風花舞吵架(不曉得原因),可是姿月要走的時候木屐(很高的,有點恐怖)的帶子斷了,她有點跌在地上。她生著悶氣從懷中拿出白布要自己修鞋子,可是因為有拿東西,不太方便,風花舞看到就把手伸過去,也沒講話,姿月就很高興的把鞋子跟布拿給她請她幫她修。然後姿月就單腳站在一旁,沒有穿鞋子的腳重疊在另一隻腳上。
「結末のかなた」中看到深情且隨和一面的小五郎,不像劇照中都是冷冷冰冰酷酷的偵探。
在久世的バウホール「WANTED」中,姿月演久世最好的朋友ルカ,剛開始兩人很親密的合唱及跳舞,可是到戲的結尾,姿月拿著槍指住久世,久世似乎是要保護風花舞不被姿月殺死。
姿月的表情很痛苦,不要殺了最好的朋友,但又必須這麼做才能達到目的。於是ルカ拿著槍指住久世,只是手一直在抖。
久世看到ルカ這樣也很難過,眼淚也流了下來。ルカ好幾次想開槍,可是手指就是扣不下扳機,最後有點崩潰的撲倒在地上,憤恨的大吼及哭泣,久世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但是還是很哀傷......這一段看得大家都很想哭,因為兩個人都演的很棒,甚至我真的聽到有一點點啜泣聲。
姿月又出來說話,就是說現在宙組在大劇場演出,(其實那天也是最後一天千秋樂了)希望大家去看等等的。
最後是這次公演的片段,姿月大大可愛的臉唱了エクスカリバー的「未来へ」,還有跟花總玩樹枝的那段及シトラスの風的場面,很棒的內容,不太好的螢幕......
姿月出來做結尾語,很明顯發現她在看大字報,因為她的眼光最後停留在她的膝蓋上......
整場只有半個小時左右,有很多地方都跳過了,不曉得是不是要留著下次用。像姿月轉月組前一兩年及三番、二番時代的演出都被剪掉了,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可是讓人很期待,希望會有下一次。
看了這場,真希望可以看到久世的「WANTED」,好棒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