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原本只是要跟小Y子面交首飾而已,選了半天就挑中這家我一直很有興趣但沒去過的店~不過小Y子說還不錯。
而luli就在最後關頭說要去,因此我就請她打電話換人數,幸好是OK的。
Photobucket

雖然是把餐具插在不鏽鋼杯中,但感覺還滿不錯的。
Photobucket

我們都不算很餓(吧),而且人也不多,就點了兩份三明治跟一份招牌的草莓鬆餅。
每個人也點了一杯飲料。
結果居然是飲料甜點先上……???(也沒人問我們就是)

這是小Y子點的奶茶。
一上桌,表面綿密的奶泡讓我一度在暈黃的燈光下誤以為是杯蓋。
太綿密了~
Photobucket

重頭戲(但先登場):草莓冰淇淋鬆餅。
Photobucket

料有夠多的……
Photobucket
或許不是季節,草莓很空又太脆硬,也沒有多汁的感覺。
卡士達醬跟草莓醬倒是不錯,再搭配草莓冰淇淋與鬆餅一起入口,味道很好。
鬆餅本身外皮酥酥的,裡面很Q,我想這就是這家店鬆餅出名的原因吧。

這是我點的飲料-葡萄柚汁。
我有點後悔……因為配上甜膩的草莓鬆餅,真是有夠酸!!>囧<
但滿原汁原味的感覺~
Photobucket

有一盤三明治忘記拍了,因為吃完甜的很想吃鹹的~就如餓虎撲羊一般解決了它。
其實基本造型跟下面的BBQ豬排三明治是一樣的,只是把BBQ豬排換成大約五、六片培根肉。
而且培根肉應是用蒸的,口感很好,也不是脆的那種,但很香。
配上生菜與黃芥末醬真的好好吃~

這是BBQ豬排三明治,看那豬排有夠厚!
Photobucket
旁邊的蛋沙拉也很好吃~我想主要是那個醬調得也不錯,搭配起來真容易一口接一口……

下次去咖啡弄,我打算獨享一份三明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