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不是第一次去執事店了。
而且每次都會遇到HAJIME卻永遠遇不到夜華。
就是命。

今天約得很倉促,星期二才打電話預約四人位,幸好有位子。
晚上我與小婷一面講八卦一面朝執事店走去,路上眼角餘光看到一個白衣女子站在路邊,下意識的要躲開。
但小婷突然開口「嗨」。我嚇一跳。
原來是狐狸芳......為什麼只見過一次的小婷有認出來但我沒認出來XDD
時間還沒到,我們就站在門外等MIKO。
明明沒遲到的MIKO居然最晚到,原來是買傘誤了時間。

今天的執事除了HAJIME還有AKITO,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
然後......(轉頭)。
小婷有嚇我們一跳。看似純真的儍大姐,其實嘴裡吐出的話才驚人。

小婷看到遠處屏風掛了一個板子上有畫圖,我們就請AKITO拿來看。
(我們這一桌一直呈現A搖鈴,等執事過來,A說"B有話問你"的推來推去狀態= =)
我那時正在吃派,眼角餘光看到一個執事雀躍的從我身後跳著前進。
他伸出手把板子給小婷,小婷伸手要拿時他又縮回去(是怎樣)。
小婷脫口而出:夭壽咧,你要不要給我看啊~
AKITO臉色大變,馬上說:大小姐妳說髒話!(轉身走到小婷另一邊把水杯挪近她)請大小姐漱口!
小婷居然真的乖乖漱口了...這時我們還誤以為她很M。
結果當AKITO不小心把餐具掉地上時,他說:大小姐對不起。
我本想說"跪下",但覺得太超過了,嘴張了一下就閉起來。
但頭一轉到小婷那,她馬上說:那你就跪下吧。
我們大驚,AKITO應該也有嚇到......吧。

AKITO問小婷說:地圖那邊還有一張別的大小姐畫的執事,大小姐要看嗎?
地圖?地圖!地圖?!我們四個人一直很疑惑。店裡哪有地圖???
後來才發現...是「壁爐」。
國語日報正音班好像離那邊不遠耶......
總之AKITO拿回來時,我又沉浸在食物的世界裡,莫名的AKITO與同桌三人突然玩起繞圈圈的遊戲?!
MIKO把圖交給狐狸芳,狐狸芳交給小婷,小婷交給狐狸芳,狐狸芳交給MIKO,AKITO一直跟著這個順序跑。
發生什麼事...
成熟一點啊AKITO!

然後我發現AKITO的鞋帶鬆了,小婷說:妳要幫他綁嗎?
我:我才不要!(大聲)
AKITO:(跺腳跑到後面去自己綁)
其實如果是我綁,應該會把兩隻鞋綁在一起...(壞)
後來小婷說:他看起來好任性喔...
於是我們招來了HAJIME問。
HAJIME說:對,初代執事都比較任性一點。像我們三代的就比較成熟穩重。
......我覺得你看起來是心事重重而不是成熟穩重...
總之AKITO又跑來,我們就告訴他HAJIME的心裡話。
AKITO就拖著HAJIME去廁所。
HAJIME:我不要去~(嬌嗔)
小婷:他們手牽手耶!!!(腐)
後面有其他桌的大小姐看到摀嘴。
揪~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只能從玻璃反射看到一點點AKITO似乎掐著HAJIME的脖子。

後來兩個人又沒事的走出來。

AKITO要給我們點數時,原本要去MIKO旁邊蓋,但他想起來MIKO有欺負他,就跑去狐狸芳旁邊。
狐狸芳說:我剛剛有參與遞圖的遊戲耶。
AKITO:喔對耶,那我不要跟妳說。
(初代都比較任性。)
就跑來我旁邊講蓋章點數的規則,還拿出一些執事卡給我們看。
蓋了四點(四個人)後,我們傳閱點數卡。
狐狸芳發現AKITO蓋反了,如果把卡片正拿,蓋的章看起來會像B。
果然是BLoria.............
我們又招來了HAJIME問,他又把AKITO叫來。
結果.............AKITO:我們要學會用另一種角度看事情。
最好是= =

結帳時,帳單上的字很好看,但把我名字寫錯了。
後來發現是小精靈寫的,就不深究了。
(但我還是有改錯字。)

而且為什麼都一直不收我們這桌的錢,是不想算我們錢嗎XD
結果我們是最後一桌出門的。
當我們在門口討論剛剛發生的事時,突然看見已經暗下的GLORIA裡面......
AKITO正面抱著HAJIME走到後面去...............
呃......嗯......
我想我已經什麼都見過了吧(撥劉海)。

下次如果NANA要去,我們再一起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