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個原因(掩面)看了一部應該分類為偶像劇但實際上不那麼偶像劇的偶像劇(真是拗口)。
裡面有幾句台詞,看了滿有感觸的。

男A:比我先到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要等我
男B:我不喜歡跟在別人後面
男A:跟在別人後面有什麼不好?至少 不會迷路啊

我喜歡男A的想法。
因為本人原本就不是愛向前衝的人。
我就是喜歡跟在別人後面踩穩定的步伐。

------------------------------------------------------------

女B:沒有人喜歡冷冰冰的人吧
男B:人又不是咖啡 怎麼分的出來冷跟熱呢

很多人(我也是)會用第一印象去判斷別人。
我應該要改一改這樣的既定印象才是。
太主觀了。

------------------------------------------------------------

最近遇到兩個沉迷於心靈相關課程的人。
我很想說:你們都沒想過一直對別人疲勞轟炸只會造成反效果嗎?!
真的覺得跟這種人講話超累的,三不五時就說:妳有負面情緒。
所以呢?
那你給我乘起來的情緒啊!
還一直塞書給我看,我就是看到那種心靈雞湯之類的書就會放下它直接喝雞湯的人。
那種書我一律跳過不看,越塞給我就越反感,我都要反心靈了!!!

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