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懂這部片為何這麼紅。
我很愛音樂片,從小時候還沒上小學就開始看萬花嬉春,長大又喜歡寶塚與印度電影。
迪士尼的卡通都是我的菜。
而且我也很愛爵士。
台北愛樂每天晚上十二點的爵士節目都是我固定會聽的,只是最近為了早睡有點放棄。
可是我還是不懂這部片為什麼這麼紅。
舞蹈場景只有一開始沒有男女主角出場的部份讓我覺得很喜歡(但總覺得隔靴搔癢)。
男女主角的聲音都不是我的菜。
而他們舞蹈的部份我覺得根本就少得可憐。
音樂劇原本劇情就比較薄弱,而且就如同我朋友講的,現在是2017年了,遠距離戀愛根本不會是問題。
為什麼女主角去巴黎這個感情就會斷掉?
我必須說因為這部看完之後,歌舞的片段真的是讓我很不過癮,回到家不斷找出Gene Kelly、Fred Astaire等人的片段出來看。
真的,以前的歌舞片好看多了。劇情一樣薄弱,但是歌舞就是棒棒der啊!!!
男女主角初燃火花的那段,歌很可愛,但舞蹈我不滿足XD
可能有人說因為那段歌不太快,但來看看Gene Kelly怎麼跳抒情慢版歌的: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C9flOXYYu8

然後是經典的Singing in the rain:
https://www.youtube.com/embed/w40ushYAaYA

然後他還會穿滑輪鞋跳踢踏!
https://www.youtube.com/embed/aZYS2rKh01U

外加PS,這個片段就是高年級實習生中,勞柏迪尼洛在安海瑟薇睡著後,看到哭的那一段...
FROM Singing in the rain.


我不是影評人,只是純粹用歌舞片愛好者的角度來看這部La la land。
結果我的感覺就只是...它只是有唱歌的愛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