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來無事,與小葛逛完特賣會後一無所穫,
就轉往我們一直想去但從來沒去過的Herbs香草餐廳。
一進門的感覺還不錯,裝潢很現代,但很讓人舒服。
坐下後翻閱了一下MENU,與小葛討論要點什麼甜點與飲料。
待我們決定後過了許久,服務生一直沒有主動過來。
是我向她招了手,她才過來點餐。
這已經讓我覺得有點不悅了,因為從入坐到點餐,中間時間至少經過15分鐘。
而店裡當時的客人除了我們,只有一桌五人家族,與在我們點餐前兩分鐘進來的四個人而已。

我們點了手工餅乾($110)、雙角冰獸(是冰淇淋配上脆笛酥一支折兩半,$110)、冰美式($90)與冰英式紅茶($90)
點餐之後,大約過了十分鐘吧,手工餅乾上桌了。
三片巧克力豆餅乾,其實看來不賴,也頗香。
原本我們想要等飲料來時再一起用,但是等了十分鐘之後,飲料依然沒蹤影。
小葛率先動手掰了一小塊餅乾嘗試,她表示味道不錯,於是我們就著30元的礦泉水解決掉這盤巧克力餅乾。
又過了五分鐘(請注意,此時從點餐到上飲料,已經過了25分鐘),我們的飲料上桌了。
我與小葛本來已經在嘲笑是否店家正在烘烤咖啡豆或是正在種茶葉呢。
飲料上桌之後,我們的雙角冰獸倒也很快就來了。
不過,還真的嚇到我們了呢。
一個中型玻璃碗裡,只有一球滿是冰霜的香草冰淇淋,與半碗的鮮奶油,淋上少許巧克力醬再插上折半的一整根脆笛酥。
真是空虛。
小葛吃了一口冰淇淋後說:怎麼一點也不滑。
滿是空洞與結霜的冰淇淋能多滑膩呢小葛,妳說是吧。

憑良心說,紅茶很好喝,檸檬也很香(雖然我不愛喝檸檬茶,不過這杯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今天花了506元,但我覺得很不值得。
據說他們的商業午餐不錯,但對於他們怠慢到極點甚至到有點無禮的服務態度,我真的無法忍受。
而且我跟小葛很怕吃完後已經下午三點了...
這家對我們來說,算是地雷。

圖片是三片巧克力豆餅乾(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