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聽著激情的歌曲,
我自己錄下了春の祭り與ホセへの誘う(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裡面小花的性感表現實在讓同是女性的我都有點陶醉。
有一天上班走在路上,突然想起前陣子有人說希望這部戲再演。
不過跳過ホセ不說,光是カルメン就是個超難演的角色了。
後來我想到月組。現在的月組還真是可愛啊,就完全傳統寶塚的感覺。
彩乃的演技我很喜歡,而且她也演過小花的新公,我想她可以演カルメン。
ホセ嘛...要從呆孩子演進到為了愛殺人的魄力,瀨奈ok啦,
雖然我聽過她演戲的表情都差不多,但我還是滿期待看她演的。
再說,這部戲的歌真的好好聽啊..................

(但我不太能想像kiriyan戴個眼罩然後把手放在彩乃胸部上的狠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