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怎麼辦...
我又要開始野ブタ X ごくせん的日子了...還有サプリ。
金田一太恐怖了(覺得不恐怖的不要吐槽我,我膽小),不能當睡前讀物。

YOUTUBE.COM是罪惡的淵藪!
如果不是它,我不會在找野ブタ的CM時看到ごくせん,然後無法自拔!
我要找的CM,就是龜梨超像SENA的那部。
結果,它帶我到另一個深淵去...
而且今天我雖然身體在工作,但是手不自覺的開了一個IE視窗連到YOUTUBE,然後自動打了"龜梨和也"四個字,然後選沒看過的影片(說實話,沒看過的已經不多了),聽聲音也好的放著...
而且想到昨晚找到的影片,就算是走在路上也不由自主的笑起來,我想路人大概會以為我發神經吧。
那個影片,就是山下智久去MUSIC STATION,龜梨突然跑上台跟他一起跳舞的。我笑,是笑山下智久不知道是不相信是他還是還沒看出他是誰,一手握著麥克風,一手抓住龜梨的肩膀把他扳過來細看。這個畫面真是有趣啊...好可愛喔...

Y子,以上,就是為什麼我連12日聚會略記都還沒生出來的原因。
YOUTUBE是罪惡淵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