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在家寫部落格(噗)。
昨晚有出去跨年喔,看101煙火。
我家離101走路有段距離,不過因為它很大支所以不用太近就可以看到但是要找好位置。
所以十一點半我們全家就出動走到去年覺得很好的地方看煙火。
不過人好多!!怎麼大家都知道這裡可以看煙火了嗎?!
這次跨年煙火有許多怪現象。
上次11:45分才開始人多,這次我們已經擠不進去了。
然後有個爸爸一直大叫要前面的人往前進後面的人看不見。
馬的你看到前面有空位那都是車子跟機車佔住了並不是大家無聊不要前進!
而且我不想擠在機車跟機車間的小縫縫我怕排氣管還很燙。
接著旁邊有棟房子二樓有個平台,開始有人陸續往上爬私闖民宅。
那邊位置是很好但被抓到可能要跟警察伯伯跨年開派出所趴。
前面有個小孩站在機車上一直踢我的外套,有點想揍下去。
不過後來他是我笑料來源所以原諒他。
煙火非常漂亮,小孩不斷地捧場"哇!""喔!"耶!""哦哦!""啊~~~~~!"
娘笑到不行。小孩雖然長的不可愛但這種舉止滿可愛的。
煙火放完一群男生大叫"新年快樂!",旁邊也有人附和。頓時覺得世界很和平。
有人大叫"今天我生日!"但沒人理會很心酸。
旁邊一棟公寓頂樓有人向下叫"新年快樂!"
底下有人說"你們明年有開放參觀嗎?"
10分鐘的路走了30分鐘才到家。
路上都是人。
開車去的都很心酸(看不見又下不了車還被旁邊的人瞪白眼因為佔了很大的位置)。
下次去101週邊方圓3km看煙火請勿開車騎車,請走路。
尤其是被遺忘的巷弄沒有交通管制,請駕駛人自約~以免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