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ALBION快要一年了,我覺得非常好用。
買了沒多久就介紹小葛去買,她也開始用ALBION。
然後最近P姊因為臉過敏,在家族聚會上我提議她可以試試看ALBION。
今天P姊下午就請了半天假,跑到A4去試了。
然後她告訴我:ALBION櫃姐不讓她買XDDDDDDD
主要是P姊的皮膚也是容易過敏的膚質,ALBION小姐並不是愛財到沒有職業道德的人(至少我遇過的),因此先給P姊一些試用品,要P姊試用過後感覺良好且沒有過敏情況再去買。
我就是喜歡ALBION這一點。不是死要人家買東買西,而是要先確認過好才買。
其實這就是放長線釣大魚。
而且我們這些魚還會緊咬住鉤子不放嘴........
我又該補貨了~
ALBION真的很好用啦~

P姊不但體驗了保養品,甚至連彩妝都上了...真是值回票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