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每次都好氣又好笑。
其實還是覺得好笑的成份居多。

昨天阿諾一直叫一直叫。
看看食碗,飼料滿滿。
看看水杯,表面張力。
那你到底是在鬼叫什麼?
一開門,看見牠站在小葛的床上,看著我叫。
我走近牠,牠移動到小葛平鋪的被子上,趴下。
我狐疑:該不會是要我幫牠蓋被吧。
我拿起一旁小葛的羽絨外套,蓋在阿諾身上。
牠立刻趴得更舒服,頭低低的準備睡覺..............

好你個阿諾!!!!!!
把我當你僕人了~又侍候飯又侍候水,現在要幫你蓋被...
好吧我認了~誰叫你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