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看完~只看了不到5分鐘。
但是我看到一個側面讓我驚。
於是直接快轉到最後演員表的部份.......
這部戲我是為了野際陽子跟江角真紀子抓的,這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發的這個側面實在是大驚喜,如果戲本身不難看那我會一直追這一部的。
紫吹淳!!!!!!!!!!!!!!!!
她演江角的朋友,我看到她時她跟江角在同一個夏威夷舞教室裡聊天,但看起來她們都是夏威夷舞的學生。
RIKA啊!!!!!!!好可愛喔!!!!!!
(而且看起來不算太高...是說江角妳究竟幾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