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小強都不是很在意,雖然不喜歡但也不怕。
直到昨天晚上.......那種遭遇真的很恐怖。
其實前天晚上我在玩卡丁車時就聽到衣櫥上方的縫隙傳來沙沙聲。
那時只以為是熱脹冷縮的原理造成建築物發出聲音,畢竟這幾天真的很熱。
但昨晚沙沙聲一直持續,當我正覺得奇怪時,一個黑色物體飛過我眼前!
我大驚閃過,定下心一看,一隻長約5CM的黑色大蟑螂停在我白色的牆上!!!!!
老天爺啊這是什麼東東!!
我立刻從椅子上跳起,看看四周但沒有什麼可以打蟑螂的東西,然後牠又飛回衣櫥頂。
過了一陣子沒有聲音,我就想算了。
但大約半個鐘頭後,牠又飛來飛去的,而且一定會繞過我的頭部。
我又跳起來,這次牠飛到我書桌旁的牆面並且躲在桌下,我看不見牠。
想說睡了吧(這時已經三點多,很睏),但又擔心牠會飛撲到我身上。
於是開了盞小燈看著偵探小說。
看一看牠又飛出來朝我這邊滑翔...囧
我又躲了一下,然後牠飛到我床頭一個小空間的羅馬簾頂端,消失不見。
為了怕牠再度出現,我大著膽子一直戳、打、敲、晃動羅馬簾,但牠沒出現。
但我還是不太敢睡,把枕頭往床中間挪,就看著書然後睡著了。
早上十點爬起來頭、頸、肩一整個痠痛.......
心靈還是受到傷害,所以移師到娘房間補眠。
蟑螂真的很恐怖.......我現在明白STAR怕蟑螂的心態了。
尤其是會飛的蟑螂,簡直就是我的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