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有試吃的一天。因為本人我的抽籤運一向很差,抽什麼不中什麼,但今年以來繼尾牙之後……(咳,離題)。
總之,很高興第一次得到試吃的機會,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試的膠原蛋白。
更好的是,寄來的是我最想要的蜜柑口味!真是一連串的好運呀~
因為在美妝相關產業待過,因此曾認識一位學者,他表示膠原蛋白擦在臉上,不如吃進肚子裡有效果,所以我很少買含膠原蛋白保養品;但是吃的膠原蛋白通常會有一股我不愛的味道,導致很少吃,只能從豬皮等膠質豐富的食物中攝取。
但是,這種食物吃多是會胖的……(雖然我本來也就不瘦)。
說了一大堆,就是太感謝這項產品的誕生,讓我敢吃、有興趣吃、有機會吃膠原蛋白了~

收到時,外包裝很單純,就是信封式紙盒包裝。


包裝單純,但是該有的資訊一項也不少,說明、警語、成份、熱量標示等都很清楚,也讓食用者看了比較放心一點。


打開後,排排站!一盒14包,照說明文中一天吃兩包的話,可以吃7天剛剛好。


一開始的臉是這樣。我一向毛孔粗大,而且最近壓力大內分泌有點失調,一直冒痘痘還長怪東西。


白蘭氏美の凍膠原蛋白撕開包裝後長這樣。

有點像那種一支的果凍零食,但是味道更清香。
蜜柑的味道很好,淡淡的香味,淡淡的甜味,略帶Q彈的口感,總覺得吃一包不夠耶XD

吃完數包(我沒仔細算這是第幾天)後,臉的狀況有好一點點,感覺保水度比較高了(是心理因素嗎)。看來吃完這7天試吃包,我會自己回購了……真是讓我很愛呀!



以上僅為本人使用心得,產品會因各人體質、健康狀況不同而有不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