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您沒看錯,我也沒寫錯。是台北的樺達奶茶。
第一次知道它也不過就大約一個多月前吧,公司的業務Leader去高雄做了兩次活動,
每次都帶好幾瓶瓶裝的樺達奶茶回公司分享給大家喝。
前幾天上班時走在路上,居然看到熟悉的名字。
一瞬間以為我看錯或是記錯店名,Google一下之後發現:真的是開了台北分店!
但Google找不到台北分店的電話,沒辦法打去外送,剛好在我在這間公司畢業的這一天中午,
我們走到通化街吃午餐,我就說我要繞過去買一杯。
於是,就買了美容奶茶。
20130614-樺達奶茶

好好喝啊!!!
美容奶茶是「淡甜」,我覺得還是有稍微甜一點,但很順口,茶也不澀又香,牛奶也剛剛好。
於是我今天又跑去買了「益壽奶茶」(微甜,普洱+紅茶),更合我的口味了!
以後我決定都要點益壽奶茶~~(大心)

樺達奶茶-台北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2號
電話:02-23771658
價格:杯裝均一$50,加珍珠$5,瓶裝$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