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咖啡,每天大概要一杯(偶爾會沒喝)。
但我不太喜歡黑麻麻的咖啡,而奶精的化學味也不愛,所以我愛喝拿鐵。
如果自己泡,我會加一半的牛奶,沒有奶泡也OK。
只是最近瘋狂的愛上奶泡這回事,越綿密越喜歡,也覺得很舒壓。
因為媽媽奶奶也都喜歡喝咖啡,於是滿常在外面喝。
也收集不少照片XD

這一杯是明星咖啡館的拿鐵,在開封街的那間老店。
印象中滿不錯的。
COFFEE_09

這是4C咖啡的冰拿鐵,應該是在信義誠品樓下喝的。
COFFEE_08

Grace咖啡的冰拿鐵(外帶)。
是說我好久沒去喝了...(附贈貓腳一雙)
COFFEE_03

sogo復興館11樓義大利餐廳的拿鐵,店名太長我忘了~
咖啡嘛~普通。
COFFEE_04

抓馬咖啡的拿鐵。奶泡夠綿密,但味道印象不深刻。
COFFEE_07

忘了哪間咖啡店的拿鐵兩張(喂
COFFEE_01
COFFEE_02

台中勤美誠品Elite Coffee的拿鐵。
我第一次去時喝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這一杯(二訪)變第三名了。
COFFEE_06

目前心中第二名,但因為勤美誠品味道走金所以第一名空缺。
卡瓦利咖啡的拿鐵(位於永康街)。
那個奶泡,超綿密的有沒有?就像我自己手打出來的洗面乳泡泡一樣細緻。
喝起來超順口,配上奶泡口感一流。
只是也不便宜就是...........
COFFEE_05

六月應該會去台中,希望可以再找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