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一句話: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從小到大,我沒有什麼夢想。
或者說,我的夢想很平凡。
希望有一份穩定而且有趣但是無風無雨的工作,身邊有我愛的家人與寵物,然後衣食不缺,過著有滋有味的生活,不用大富大貴,但不用為了錢而煩惱。
但工作上的夢想,沒有。
有時會跟史大互開玩笑說:我們真是沒出息。
工作的性質,我一直無法好好選擇。
往往是因為逼不得已而去做,做久了好像變成專業,然後變成只會這個。
但我真的懂嗎?
其實不。
只是看起來很懂。

我夢想的工作,其實是每天上班打打電腦,做做報表,沒有業績壓力,偶爾加個班,偶爾偷個閒,領個小薪水。
但莫名其妙的,每個人都要我當主管職(其實是年紀到了吧)。
我不想啊。
也不擅長。
於是,我要找出自己的新夢想。
或許只是總機。

是說,原來小魚的理想工作,也是總機耶。
那現在這麼專業的網路行銷人才,就被埋在指甲刀跟快遞單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