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貓已經五歲了,看不出來有這麼老。
牠的個性基本上算乖,怎麼玩都不會伸爪子,但會張口咬人。
牙齒尖,咬人很痛。
而我的朋友裡,只有一個人被牠咬過。
為什麼牠會咬她,一直是個謎。
會想到這件事,是因為底下的對話:

Keyn 說 : 我給我妹你的部落格
Keyn 說 : 她說妳的貓挺可愛的
Keyn 說 : 我說可是會亂咬人
Sharpa 說 : 不會
Sharpa 說 : 牠只咬熟人
Keyn 說 : ...
Keyn 說 : 那為什麼他會咬我
Keyn 說 : 我之前只去第一次他就咬我說
Sharpa 說 : 牠只咬過妳
Sharpa 說 : 牠愛妳才咬妳
Sharpa 說 : 真的
Keyn 說 : 是嗎
Keyn 說 : 他可能覺得我欠咬,壞貓

是的,我唯一想到的理由是我家的貓愛Keyn。
因為牠咬過的人除了她都是我家的人。
妳很有貓緣吧,恰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