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
其實1路公車就可以到了,但是我出門前看到幼幼台在播芭比卡通,就...
總之我坐了小黃。
我一上車就有點想逃下車。
整車都是煙味!
而且是剛熄掉的那種味道。
司機前座兩個窗戶都開了,空調也開最大,但不抽煙的人真的對煙味很敏感。
不過這輛小黃是我站在大太陽下5分鐘等到的唯一一輛空車,只好坐下去。
我報的地址很正確:莊敬路靠近信義路。
因為他有複頌。
走到莊敬路時我想應該要左轉吧。
結果司機他右轉了!!!!!!
我一度以為是我方向感錯誤,或是他有捷徑。
但怎麼看都不像。
於是我毅然請他停車。
打電話回家問了牙科的地址跟電話後,確定司機是開錯邊了。
還收了我75元。
總之,一整個不順。

不過看牙倒是還算順利(吧)。
衛教課程比預計的提早約40分鐘結束(牙醫助理說我學很快)。
深層洗牙也在15分鐘內結束(我到現在還有點大舌頭,大約八點才會麻藥全退)。
下次...還要再去三次。
希望這兩週我的牙不要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