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羽球了。
距離上次碰羽球拍應該是十幾年前的事。
幸好我沒把所有的技巧都忘記。
但還是喜歡用反拍。
羽球是爸爸教的,而且大概是他教過我的運動中唯一成功的吧(汗)。
其他像游泳、乒乓球等運動我都不太會(游泳後來有學會但不是他教的~噗)。

我們去成功國宅裡的羽球場打。
成功國宅真的是一個很讚的社區,什麼都有!
還有自己的頂好跟郵局耶~範圍也超大的(據說一整個社區就將近是一個里了)。
不過將近八點時會關燈,我們就夜盲的又打了半個多小時。
打完之後公主帶我們去吃豆花。
這家滿好吃的~

回家時,我一整個很難受。
而且此時發現我手機忘在公司。
幸好公司就在回家必經的路上,否則我也不想回去拿了。
拿完手機,回家一面走一面覺得我腰痠腿軟,連右手都有點微微的抖。
當下覺得很害怕。才剛打完就已經開始痠了,那第二天上班不就會很慘。
結果早上起床覺得還好耶。
只有右手臂有點痠而已,但還可以打字用滑鼠。
屁屁倒是挺痠痛的.............
下一次應該是跟luli打吧。
是說我也該去買支拍子了。
我們家的拍子打到我手非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