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更新
他說自己不討厭瀨奈,也打算去看月組演出。
那更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算了。慈悲為懷~



堇園上有位香港人留的言讓我覺得頗為不爽。
他不喜歡瀨奈是他家的事,幹嘛還假意問人家是不是會退。
依最近的情況來看,寶塚也不純粹因為票房來決定TOP的去留。
(畢竟像BUN跟CHARLIE連披露都還沒就被"劇團方針"指出要退,跟票房是有什麼關係...)
我沒經歷過1994年演風共去的盛況,不過一個演女主角一個演男主角,這樣也要拿來比海報。
在那種公開的地方寫這些話,是不夠體貼還是"直率"??
每個STAR都有自己的FAN,因此我就算再討厭誰,我頂多針對她的問題去講(或許會放大我承認)或是表明我不喜歡她,但我不會胡亂在公開場合說"早該退了吧""退退算了吧"之類的。畢竟對方一定有FAN,自己不希望這樣人家對待妳,就不要做出同樣的事。
是,我回的很鄉愿,因為我也不想與任何人再在網路上起衝突。
不過如果他真的不懂我寫的,那我也沒辦法。
要抒發自己對瀨奈的不滿,或是對其他組的意見,請在自己的私領域處理好。
在堇園,請思考自己的用字。
堇園不是宙組FAN的地方,也不是雪組FAN的地方;是所有喜歡寶塚的人都可以去的地方。
為別人多想想,對自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