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翻手機時,找到我在網路上為母親大人搜尋的硝子(玻璃)店資訊,就在布丁店斜對面,所以我休息夠了,我們就走過去逛。
不過我身上東西太多,完全不敢進店裡面,只敢站在門口。但母親大人買到很可愛的小動物~超可愛的。
此時已經開始下雨,我們也不曉得再該逛什麼買什麼了(物欲有點低),所以就想問問看燒肉店可不可以讓我們提早去吃。結果可以耶!
依服務生推薦的,可能是因為點到牛腩,有些油。相比之下比較喜歡石垣牛。

undefined
undefined

但還是好吃。生的時候油花分佈得很均勻,入口時也很滑嫩,不會太硬(還是我們很會烤?)。
不過這邊的套餐至少有附蔬菜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後,坐了一下看窗外夜景。覺得好平靜。
不管是地陪、早上公主領隊、我們領隊,都說從摩賽克可以看到黃金公主號,但我們看了半天都完全沒看到,只看到一棟很像船的飯店。或許就是被它擋住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七點多,決定回船休息了(腳有夠痠)。
不過回去之前買了一間很有名水果塔店的甜點。本來想一人吃兩個的,可是出來玩都莫名的不會餓(謎之音:是在船上一直吃所以不餓吧),只好點兩種分著吃。
只是出了購物中心後,在滂沱大雨中等了半小時的計程車。
神戶也不算小地方,計程車真難等,而且「空車」與「賃走」的燈又是同色系,外國人哪看得清楚!為什麼賃走(有乘客)還要亮燈啊啊啊啊啊啊~~
我甚至一度下載了日本計程車的APP要用APP叫車,只是敗在我沒有日本手機號碼這件事上!
等了半小時的車,終於有車讓我們上,上車後給司機阿北看地址,因為是英文所以他看不懂。我實在超累完全忘記要轉換日文這件事。
後來看他滿頭問號,才想到要說日文是「神戶港,航廈(是這樣翻嗎~反正是Terminal)4.5」。總之~順利回船。(在港務大樓時在找上船入口…明明船就在眼前但沒有入口XD,櫃台有位日本女孩用中文說:在一樓,電梯到一樓。謝謝妳解救我們!)
回到船上房間,休整片刻後覺得時間尚早,就去五樓點了一杯咖啡兩人喝,又拿了一個空杯跟水杯,想要搭配在摩賽克買的甜點。
不過五樓座位全滿,所以我們去七樓的探險者酒吧外座位享用。
水果塔不愧是第一名!水果的酸甜有保留,卡士達醬不甜膩也襯托了水果的味道,甚至塔皮都還是酥酥的~
咖啡凍杯,上面的咖啡凍是偏苦的味道,搭配底下的布丁真是Perfect,我喜歡這樣的味道綜合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我們吃完在處理杯子跟布丁甕時,有位阿桑經過還以為我們在做手工藝。
此時搭配酒吧內荒腔走板的歌手歌聲,真是奇妙的時刻。
晚上船要駛離港口時,覺得有點抖,就想開窗出去看。
結果竟然看到一艘船就在我們窗外拉著我們的船往前移動!(應該是平移,因為我們住在船尾側面而不是船頭或剛好船尾。)
undefined

好有趣喔,除了照片也拍了影片。
然後,我就沒有記憶了XDDDDDDDD
這次真的放得太空,超舒服啊………

arrow
arrow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