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免俗的,我也看了這個節目。
最初是某次轉台剛好轉到林宥嘉跟黃大煒合唱"妳把我灌醉"。
我超喜歡黃大煒的歌(僅次於陶喆),於是就停下來聽。覺得滿不錯的。
然後過幾天,STAR妹也傳了楊宗緯跟黃大煒合唱的影片。那時覺得林宥嘉給我的張力比較夠。
之後又過了幾個星期,聽說楊宗緯被打敗了,但不曉得這是什麼重大的事,直到那星期天晚上,跟小葛在電視機前看到了那次的重播。
就是那麼剛好,一開電視就是陶子在訪問蕭敬騰。
然後他唱了"背叛"。


這首歌我之前完全沒聽過(我對台灣的流行歌曲市場實在不太支持~除了特定的歌手)。
但是他的聲音讓我覺得超棒!!很久沒聽見這麼讓人入迷的聲音了。
下一個楊宗緯因為忘詞而被淘汰,但那些我都不太在乎,因為我覺得蕭敬騰的聲音實在是棒到八個不行。
但此時我還是不曉得這個節目正確的播出時間。
等到我知道時蕭敬騰又被打敗了。而那集兩個人都唱了"新不了情"。
在網路上,我找到了兩個人PK的版本。


只能說楊宗緯真的就勝在那一句。
那個影片我只是放著然後就做其他的事,讓耳朵愉悅而已。
但楊宗緯唱了那句之後我馬上奔回電腦前又REPLAY了那一段。
所以雖然我比較喜歡蕭敬騰的聲音,但我不得不贊同黃韻玲的說法:就是因為那一句,他贏了。

不管怎樣,台灣終於又多了幾個真的會唱歌的新人要出唱片了。
希望詞曲也能進步。不要八百首的詞曲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