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的關係,今天看到這部電影。
看預告時覺得很好看,於是讓我股起勇氣去看這部我其實應該不敢看的恐怖片。
結果,真的很恐怖。
受到一次大驚嚇後,下半場我幾乎都是閉著眼睛頭低下來看的。
那次的驚嚇連身邊沒什麼感覺的小琪都被我嚇了一跳(但我其實沒出聲只是身體抖了一大下)。
這部電影的後半段我都是用猜的去猜出劇情的,因為聽也聽不懂(西班牙文),看更是不敢看。
靜下心來想,劇情其實不恐怖,可是你就是會忍不住為了他鋪陳的感覺而害怕(我是說我)。
小葛說如果再有免費票她要再去看。
我不要。
真的很恐怖................

好害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