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是拿到免費的首映票。
所以1/3晚上就跟Luli、小葛、小葛同學一起去看。
法國人的幽默真的很有趣,會大笑也會不由自主的噗嗤出聲。
很多地方的設計都很好玩。
基本上這部片子的劇情我覺得還好,也不是皆大歡喜,也不是悲劇結尾(我覺得對女主角來說算是好的)。不過~這就是人生。
滿推薦這部片的,不管跟家人或朋友都可以去看喔。

底下有笑點雷.......不想看的快按上一頁。










一開始男主角回父母家,關心身體微恙的父親時,媽媽出房間帶上門的表情令人覺得有點恐怖。
但媽媽是說:醫生太累昏倒了,現在你爸爸在照顧他。比起你爸爸,我還比較擔心醫生。
男主角推門進去後,老醫生躺在床上,爸爸穿著睡衣站在床邊。
爸爸說:我把床讓給他了,我覺得他需要躺著。
太有趣了........................
這個橋段後面還有一次,更有趣。

裡面很多很多笑點~
有老梗有新梗。而我就是連老梗都會笑到不支的人.......
整部片就是個好笑~我第一次在電影演完連爆米花都沒吃完。
而且不覺得片子該演完了。
實在很好看。

富豪很驢。
律師是老帥哥。
富豪夫人心機超重但又聰明。
名模本人(?)比海報美。
男主角非常古意。(名模投入他懷中哭說:那些混蛋都只為了跟我發生關係才接近我。男主角說:我怕我們再抱下去,我就會變成混蛋了。)
男主角的心上人很少女(?)。
手機店老闆超機車。
書店小姐很菜市場。
爸媽都超可愛。
老醫生很有個性。
同事是個寶XD。
保鑣與偵探都很..............

除了6跟7,這部電影裡的角色其實都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