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處女座同事阿才的生日。
早在幾天前我們就在討論要送什麼蛋糕。
阿才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所以大家就在討論哪家好吃。
我原本屬意紅葉,鮮奶油不膩蛋糕鬆軟很好吃。不過要10吋以上才外送,有點太多。
後來我想到這家BLASK AS CHOCOLATE。四月老闆娘生日時她廠商有送,當時我分食了一塊覺得很讚。
由於我們這群杜鵑窩成員挑食的太多了,香蕉不吃,芒果不吃,其實巧克力也有人不吃。
不過依了壽星的喜好,還是點了經典巧克力6吋($750)。
而且我還上網加入會員好讓他們外送。
外送還要加運費190,不過想一想比自己坐計程車去來回要划算,而且好幾個人出,還OK啦。


經典巧克力的外盒就是深巧克力色,我覺得他們的包裝都很讚。


連緞帶也打得很美麗。


打開之後別有洞天。兩旁有小機關固定住蛋糕,讓蛋糕不會四處搖晃壞了糕體的巧克力醬。


近拍。


這次我選的是小天使湯匙。
BLASK AS CHOCOLATE的食器有小惡魔叉與小天使匙可選,一組六支,可加購每組60元。
上次老闆娘的蛋糕附的是小惡魔叉~雖然很可愛也很有巧思,但老實說我覺得很難用...因為蛋糕體本身不是像布朗尼那種緊實的口感,小惡魔叉下去後有點狼狽。
不然就是叉不起,不然就是叉起後又掉了...我覺得小天使匙好用一點(但被眾人持反對意見...>_<)。
其實湯匙背面有小天使翅膀的浮雕,不過拍得太模糊了,放棄。


真的很美味的蛋糕~~巧克力控小琪一直驚呼好好吃~還跟另一個巧克力控--壽星阿才搶剩下的蛋糕。
但對巧克力苦手的JOJO一整個覺得鎖喉XD。
果然對食物的喜好這團大家都差異很大..........

阿才看到蛋糕之後一直說很感動而且眼眶疑似泛紅。
處女座的男人也這麼感性嗎?????????????
看在我這鐵石心腸獅子座的眼裡還有點尷尬..........

BLASK AS CHOCOLATE
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