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部份的節目都沒有交集。
我跟娘喜歡看電影台或CSI或9點/10點檔的談話節目。奶奶喜歡看大陸劇或韓劇,小葛看日劇檔。
但只有美食節目是共通的喜好。
其中每個星期六日晚上會守著看的就是"時尚玩家",而這天介紹這間黑森林,奶奶非常有興趣。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訂了隔日中午的位子。


這是店門的樣子。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種餐。一種就是招牌德國豬腳,另一種是五色德國香腸。
都是套餐,所以從湯到甜點都有。
這是德國酸菜湯,裡面有一點泡軟的麵包塊,我覺得味道很合口味。


德國黑麵包。
口感比較硬,但我滿喜歡的。
只是很詭異的抹上大蒜醬...


然後就是沙拉,我點的是黑苺醬。
比較過之後發現我的沙拉多了葡萄乾但少了一片蛋,其實甜味的沙拉醬這樣搭也不錯。
我第一是吃黑苺醬汁,覺得滿好吃的,很特別。


上主菜了~
這是娘跟奶奶點的德國豬腳,看起來就很讚!
而且其實滿大一份的。所以後來娘跟奶奶都沒吃完,連同大骨一起打包帶回家。


我最愛德國酸菜~他們家的有一種香味喔,據說是玫瑰味。


我跟小葛的五味腸。
中間那支最鹹,裡面有包起士。
這支鹹到後來小葛剩一口,怎麼樣也吃不下了。
其他味道就很適中,搭配酸菜與芋泥感覺很不賴。
真的好愛德國酸菜喔~




然後就是甜點時間了。
奶奶跟小葛點的是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太乾了吧!!!乾到爆耶。中間也是我不喜歡的糖漿。


不過光看外表還滿不錯的。


娘的咖啡香蕉巧克力。
我覺得滿香的,而且這三種食材搭配起來還真不錯~


我原本想跟娘點一樣的,在蛋糕櫃前站了許久,本來都要跟櫃台點了。
不過角度一換,突然看到這款南瓜塔(?),我立刻就背叛了咖啡香蕉巧克力。
幸好我點了這個~很好吃喔。
奶油混著南瓜泥,還有淡淡肉桂香~內餡的部份真的太讚了。
不過塔皮的部份還是很乾...




其實吃飯前一天,我上BBS上查大家的評論,幾乎一面倒的差。
所有關於黑森林的文章不是說豬腳水準變差,就是甜點不能入口。
自己去試過後覺得還OK啦,不算太誇張。
不過我下次滿想去歐嬤烏蘇拉吃吃看的。
下次就算還是去黑森林,也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