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不是第一次去,上次去是中華隊輸中國隊的那一天...我跟Luli全程目睹(汗)。
這次小葛找我們去,因為小葛熱愛它家的蒜味薯條。
不過這次沒點這一項......


Luli點了GB的招牌六小福啤酒,六種小杯啤酒讓客人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味道。
不過我不喝酒,只能用聞的。雖然聞也聞不出什麼所以然。
但有一杯有點蜂蜜味,跟一般啤酒味比起來香很多。


這是前菜拼盤,我覺得每種都超好吃。
不管是炸蝦、紐奧良烤雞翅,或是雞肉黑豆捲都好棒。
上次吃也有點這道,這次我堅持要再點一次。


這是小葛點的義大利麵。
吃了這道之後真的覺得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奶味重的東西。
而且因為這家餐廳主打是啤酒,所以主食類也會比較鹹可以配酒吃。


Luli點的美式臘腸PIZZA。
一樣有點鹹,不過蕃茄的酸味讓鹹度不是那麼不舒服,而且入喉後蕃茄香很棒。
CHEESE很濃...好吃~


我點的火雞肉三明治。
不過,端上來時大家都飽了,我也只切了一點嘗味道。
也是有點鹹,但味道算清爽,生菜很多很清甜,好吃。

後來有點一份蘋果派布丁,但那時已經沒心思拍照了.........
這家店往後還是會去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過下次想去金色三麥,想念他們家的小麥鳳梨冰沙>O<

Gordon Biersch 美式餐廳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AM11:00~A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