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司機很辛苦。
油價上漲,通貨膨脹,他們的成本增加,客人卻減少。
是很辛苦。
但是,也因為這樣,每天每天都造成我一些困擾。
我是走路上下班的人,途中其實也沒經過什麼大馬路,紅綠燈也只會走過兩個小的。
但我每天都會被計程車擋路或按喇叭。
真的是每天, 一點都不誇張。
當我走在小巷子裡緩步前進,就有一個眼尖的計程車司機看到我然後把車子停在巷口。
有時離八百里遠也要等。我就照我原本的步調前進,過了兩分鐘他發現我沒要坐車,才黯然開走。
不然就是我等著要過馬路在看路況時,對面的計程車經過叭我兩下,這邊的計程車看到停在我面前。
拜託,我要叫車會「舉手」招呼,一般正常人都會這樣叫車,沒有人會奢望與計程車司機心靈相通,所以當我們沒招手就是沒要坐車,你這樣叭很吵,擋在我面前不讓我過馬路也很過份!!!!!!!

討生活很辛苦,但請不要因為心急而影響別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