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是吸引我來澳門的動力。
雖然到了澳門之後發現她其他的美麗,不過太陽劇團的確很有號召力。
我們CHECK IN之前就在威尼斯人酒店正門旁的售票處換了票券。
其實裡面有幾間禮品店也有賣票就是,但先訂總是比較安心一點。
另外就是在整間酒店隨處都可以看到ZAIA的海報。
Photobucket

連澳門到處跑的計程車車體也有很多ZAIA的海報。
更別提威尼斯人的電視台裡有一台專門播ZAIA的介紹。
同樣的內容一天24小時不斷輪播,播到我都快會背了XD

下午逛完購物中心,在禮品店花了一點錢之後,就提早半小時去劇場。
我們到附近時被他們的服務員拉到附設的免費拍照處拍照(其實有點被拉去拍的)。
這個免費拍照,我們覺得有點被騙了。
拍照是免費的沒錯,但要拿照片時要花$290HK,相當於台幣1000多元。
會得到大小照片各一張,跟兩個有照片的鑰匙圈。又不是瘋了……(雖然我當時有要掏錢來買了,但後來被阻止了XD)
當我們準備要進去時,發現到的時間有點早,驗票員請我們過五分鐘再進去。
我先劇場販賣部買了一杯可樂。好疼喔…$25HK耶……一杯可樂!
不過有解救我的喉嚨啦。
然後我們又到太陽劇團專屬精品店逛了一下。入場券上有條碼,所以出入刷條碼就可以辨識是否已經撕過票,很不錯。
精品店有個包賣五折,我們猶豫了一天,等我確定要買時店已經打烊了(是18號的事)XD,沒緣啊~雖然很好看又不貴($302HK)。

入場與台灣的帳篷形式不同,這就是一座劇場。
入口有點像是光速隧道的感覺,很多燈管裝飾的甬道,很像疾行於銀河系裡……
穿越星辰,便到達了一個夢幻的世界。
椅子當然比帳篷要好,甚至比許多台灣電影院的椅子還舒適。
而且就算在椅子上蠕動,也不太影響到隔壁位子的人。
我們的位子雖然是B區,不過是第三排!
但……看太陽劇團的表演我覺得坐後面一點反而才是好位子~XD

六點開始的表演,五點五十分左右小丑與紳士便出現了。
紳士降落時有一個歪果仁立刻衝上來跟他握手,看起來像是朋友。還帶紳士去他們的位子上引見給家人。
紳士寒喧了一下後說:我還在工作耶!就走開了。
小丑與紳士原本在兩端玩弄觀眾,後來忘了為什麼紳士追打小丑,小丑便跑到我們這區第一排的一個超壯漢旁請他起來,然後小丑坐在壯漢位子上,再請壯漢坐在他身上擋住他。
紳士走過來對壯漢表示歉意後對小丑說:你以為我看不到你嗎?蛤?!

終於,節目正式開始。
ZAIA是一個小女孩的名字,她離開地球飛向太空探險。
開始先是雙人空中垂吊,這段我覺得很恐怖的是男生咬住繩索把下面的女生拉起來還轉圈之類的。
牙齒不會掉嗎?

然後出現五個我覺得很像星際大戰裡複製人軍團的人拿著長桿頂在肩上。
有四個太空戰士+超級賽亞人裝扮的人就在長桿上飛來飛去,還真的滿厲害的。
而且因為我們坐第四排,還聽見賽亞人對底下的複製人打PASS說:「好!」
先生你PASS也打太有中氣,我都聽得超清楚。
這一段我覺得都是中國人……不然其他段落都講英文,只有他那個「好」我聽起來毫不費力。

再來應該是雜耍吧,就是丟瓶子圈圈那種。
這一段讓我有種:啊你們是二軍嗎?!的感覺……
瓶子也掉太多次!還有圈圈都快滾進升降舞台裡了……
不過這段算很好看,只要不注意失誤的部份,很熱鬧也很可愛。
但實在掉太多次,掉到我無法不注意……

接下來這段是我覺得最悶的~就是用幾塊木板跟鐵桶保持平衡。
雖然很厲害但是這段我看到快睡著……

然後應該是空中飛人吧~我覺得這段有點短…不過癮XD因為滿好看的。
但只有六個人好像要求不能太多。

雙人軟骨功我覺得好恐怖…跳過。

火燄的部份我本來超期待,因為台北場這段讚到我目瞪口呆。
ZAIA裡的不能說不好,但就是有點搔不到癢處的FU…而且又有一支火把掉地上了……

ZAIA跟ROMEO的空中飛旋雙人舞,好棒又好漂亮~
不過帶子捲在手臂上看起來都好痛。
果然太陽劇團都是特異人士。

最後就是彈簧床了。這一段超熱鬧的,看得很開心。
不過這段就是最後,我有點失落感。好短喔…短到沒有中場休息耶。

我覺得ZAIA讓我唯一很不滿的地方,就是:太.短.啦!
都不過癮!我一度有衝動想買第二天的票再看一場哩。
音樂好聽,舞蹈好看(有我愛的TANGO跟踢踏舞),特技也讚。
奶奶看得更開心,有一段演員都走下觀眾席,只要一位經過,奶奶就對他們鼓掌。
他們也都會看著奶奶一直笑,最後一位還乾脆停在奶奶身邊咧。
奶奶也說比電視上好看多了。
畢竟電視不像現場這麼精采啊……

好想再看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