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稍做休息之後,我們便出外覓食。
因為此刻時間其實還不到下午一點。
飯店有給我們一張旅遊名勝地圖(其實是小吃名店指示圖),大略看了一下,還是往城隍廟前進。
飯店走到城隍廟的路上,路程不算遠,認真走大概10分鐘左右,不過我們是散步。
走到一半,奶奶看見一家人很多,多到要排隊的店,有點好奇。
娘說這家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不過不是這個分店,是另一間),奶奶就說:那吃吃看吧!
於是,我們的午餐臨時動議改成鴨肉許(北門店)
Photobucket

店裡人真的超多,我們等了半天都不知從何排起。
後來奶奶跟娘在很後面的地方等到一個小方桌。
Photobucket

桌號28,在這裡剛好可以觀覽全店。
Photobucket

點完菜把菜單填上桌號,交給櫃台,就等著菜上桌了。
第一道,辣炒空心菜。
真的有點辣,但味道頗不錯,菜很嫩,份量也不算小氣(但價格水準怎麼跟台北差不多…)
Photobucket

鴨血湯。
很香很香的鴨油味。鴨血很嫩卻很入味,湯很甜。而且我覺得應該不是味精,因為我吃到味精會一直口渴。這天都沒有覺得很渴。
Photobucket

鴨肉。
旁邊是醃漬大黃瓜,味道頗好。
鴨肉好像有烤過,有烤鴨的味道。肉也嫩。
不過肥油跟筋還有骨頭太多,有點難啃下肉。
Photobucket

鴨肉炒炊粉。
炊粉就是米粉。但娘一度把「湯炊粉」誤認成乾米粉。因為她看到「炊」。
幸好我很瞭娘,知道她不愛吃湯麵類的東西,就懷疑的問她是要乾的還湯的。
果然是要乾的。
誤會一場。
底下的醬一拌,味道有點甜甜的,而且底下也暗藏幾塊鴨肉。
Photobucket

鴨肉湯炊粉。
上面那塊鴨肉不是這碗本來的,是我夾切鴨肉那裡的。
這碗底也暗藏四、五塊鴨肉,今天吃一堆鴨啊…
Photobucket

炒鴨腸。
我牙口不好,覺得很難嚼爛,像吃口香糖。
但味道還可接受,只是有點甜。
韭菜花很嫩也很香。
Photobucket

總共吃了這樣多錢。
其實,可以不用點那盤鴨肉的…好撐喔~
Photobucket

基本上鴨肉許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畢竟名店也要吃吃看。
不過,很~油~
油~滋~滋…(這跟個人習慣口味有關啦)
而且恰恰恰聽到我們去吃,她說這家分店沒有以前好吃了。
我說我們沒吃過以前的呀,覺得還不錯啦。
為了好不好吃,恰恰恰快跟我吵起來了。
最近她心情不太好(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