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算是部門聚會吧(而且還巧遇客服部的也跟我們去同家同時段)。
但因為種種因素我並沒有照相。

首先來說一下服務。
我們在一月底他們復興店未開店前就訂位了,但七點前到那邊時還硬是等了半個多少時。
據說是因為我們人太多,他們擠不出大包廂來。
請問,如果為了賺一小時續唱的錢讓預訂的客人走人損失八千多,誰比較倒楣?
而且我們打過電話預約,預約的時間是七點,七點半前只會一直說「快了快了」但根本沒包廂,那訂位預約制是在幹嘛。
玩客人嗎?

後來我們反應很多次後,終於有一位服務生跟我們說明,現在是「自助式」包廂全滿,問我們要不要換點餐式包廂。
原來還有這樣分喔。
而且不會早點問嗎?我們去櫃台至少問了五次我們包廂好了沒,都沒人有這位服務生的應變能力嗎?

終於我們進了包廂。
雖然才開幕沒幾天,但包廂內已經有煙味了。

然後開始點餐。
音響部份,我個人覺得還是錢櫃比較好。
不過這裡的點歌系統不再只有傳統電腦+搖控器,牆上也有兩個觸控螢幕(可能大包廂才有)。
只是牆上點歌器比較陽春,只能點熱門歌曲。
電腦的也是觸控螢幕,注音點歌有點不人性化,因為它是挑每個字的字首注音。
比如要點「達爾文」,要KEY ㄉㄦㄨ,而不是ㄉㄚ ㄦ ㄨㄣ。

餐點的部份很棒。
蘿蔔糕料很足也很香。
揚州炒飯非常好吃!!!
但海鮮炒飯落差好大~並不好吃。
水餃...........太好吃了吧!非常對我的味!!!天兒啊~
牛肉河粉也好吃,鍋氣十足。
叉燒腸粉好吃,腸粉很Q。(其實本來要點叉燒包但送錯了,就將錯就錯吧)
飲料都不錯~但我只喝了澎大海,其他不敢喝(不是冰的就是有咖啡因~前一天嚇到囉)。

這樣讓我很想帶家人直接去他底下的茶餐廳耶~
味道真好。
只要避開海鮮炒飯就好XD。
我覺得海鮮炒飯好像是學徒炒的...
飯都黏一起,味道也不香,跟揚州炒飯相比真的很像是兩家餐廳的東西~

牛肉麵很香,但我沒吃~感覺跟錢櫃應該差不多啦。
同一個老闆嘛。

過年好想去喔...誰過年在台北可以一起去啊>O<

另外我發覺,除了跟寶塚ㄊㄨㄚ之外,不管跟誰去,大家點的歌都一樣。
但我都不太會唱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