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跟我我我自己(這是luli直翻的中文ID,因為很有趣就延用XD)見面。
她給了每個人一個小禮物。
收到時大家都快尖叫了!!!
實在是超級貼心又可愛的禮物啊啊啊啊啊啊!!!!!!
超讚的啦~~
謝謝我我我自己妳的用心與貼心~
我愛它!!!!!!!

以下是禮品真相:

乍看之下就是很像書的手機吊飾。
Photobucket

側面看也還是書的樣子。
Photobucket

但把書帶打開,它真是一本小書。
而且裡面似有玄機...........
Photobucket

天啊!!!!!!寶塚迷都會高興死吧!!!!!
太讚了!!!!!
Photobucket

(其實前面有安蘭啦~但我是姿月FAN啦怎樣怎樣怎樣~)

謝謝妳!我我我自己(iii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