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上的日期就知道...這是多久前去的了(掩面)。
一方面是懶得寫,一方面是它是我的愛店,有點不想曝光。
不過,其實沒差了啦~它超有名的。

SUGAR-01.jpg
這是他們的招牌,很有感覺。

SUGAR-02.jpg
門口。有點像誰的家呢。

SUGAR-03.jpg
我好喜歡這樣的擺桌方式~

SUGAR-04.jpg
我的最愛,也是最初(啥)。
德式帶骨香腸煎鍋蛋糕早餐(喘)。
香腸是真的很香,而且肉很Q彈。中間的骨頭滿方便拿起來啃。
蛋很滑嫩,而且其實旁邊原本是配薯條的,但因為我在做飲食控制,薯條GI值超高標,所以問店家能不能換,結果超棒的幫我換小沙拉!
而且重點是,沙拉超美味啊啊啊啊~~~
那兩片蕃茄是定番,帶點糖的甜味,有點像小時候的吃法,很好吃。

SUGAR-05.jpg
我算是為它去的。我最喜歡這種PANCAKE的鬆餅。格子狀的反而沒很愛。
雖然在做飲食控制,但這一片是OK的,因為它的GI值來源只有單純的麵粉,糖份不多(其實麵粉GI值也滿高啦)(反正就是我想吃嘛)。
鬆鬆軟軟,配上上面的奶油真是美味。若淋一點楓糖漿也很好吃。

SUGAR-06-1.jpg
美式咖啡。
我對咖啡一向很熱愛,但比較偏愛拿鐵,美式就還好。但他們的還不錯。

SUGAR-07.jpg
這是後來去吃的另一種早餐,我忘了名字,但這一份超飽的...後面的麵包加上蕃茄丁與醬汁,美味又合拍,一塊一接一塊...


SUGAR-08.jpg
好喜歡這種邊邊焦焦的煎蛋(羞)(羞啥鬼)


SUGAR-09.jpg
炒蘑菇好好吃!!!
而且很有建康的感覺(是安慰)

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電話:02-2709996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garcafe?fref=ts
無障礙空間:門前一階,有人代拉應該可以上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