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法語
它也不認識我
可是最近我卻很喜歡聽法語音樂劇
這種感覺好像回到最初喜歡寶塚時
完全不懂半個字
但還是被旋律與歌唱者的聲音感情憾動

自從聽了鐘樓怪人初演版CD
對於詩人Gringoire的聲音一直很愛
不過這次鐘樓怪人二次來台演出後
這類的資訊才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而我也才知道Bruno Pelletier(初演版詩人)的全名
從BBS找到奇摩家族
得知Bruno Pelletier最新的音樂劇作品才剛演出沒多久
是世界有名的故事Dracula
家族中有人放了劇照
老實說那種前衛到極點的造型我還真無法說我喜歡
但是歌曲(官網可試聽)讓我很愛

Luli說她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音樂劇的感覺
我對音樂劇其實沒什麼研究
只是純粹愛聽歌 愛看故事
傳統音樂劇我喜歡
法語系這幾年的我也喜歡
傳統音樂劇的音樂對我來說會是雋永
法語音樂劇的現代風旋律則是給我激情
兩種對我都有極大的吸引力

不過
現在我的主力會是在法語音樂劇上...
Dracula的歌實在太好聽了...

Dracula官方網站(法文)
http://www.zone3.ca/dracula/h/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